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小寶貝 我想妳
2008/01/03 11:31:23瀏覽149|回應0|推薦1

一個癡心、慈愛、疼老婆的男子,因為老婆突然離他走了,悵然!

老婆到了一個大家摸不著邊的意境去了,人走了,到底到了哪裡?變成甚麼?

是一道光?一道純潔無瑕的光?

仍舊有形體嗎?

老婆在時的呵護頓時不見了!她從來沒有離開我這麼久!已經兩個月又三天!?

寒假到了!老婆妳的放假計畫來不及告訴我就走了!妳每次都有憧憬的計畫啊!雖然每次都沒達成,但是妳還是樂此不疲,暑假計畫、寒假計畫,每次都是我不配合而計劃失敗!哈哈!Sorry!

但是這次是妳沒告訴我你的計畫的喔!我真的很想知道!雖然十幾年來計畫都很雷同,因為妳就是很單純,希望總是很容易達成,但也因此總是不能完全達成!

小朋友也來不及跟您說他們的寒假計畫!這班的小朋友跟我們逝去的老大一樣屬"龍",眼前浮現你告訴我妳要好好教導他們,就好像自己小孩一樣呵護他們!妳充滿喜悅的眼神仍然停留在我最深刻的腦膜身處!我愛妳!愛你的純真、愛心!

可是妳黃牛了!妳中途走了,留下他們企盼老師的眼神!我到班上,聲聲的"師丈好",我受不了,眼眶充滿淚水,看著黑板,你那端正的板書不見了,換的是不熟悉的歪斜字體,小孩子能適應嗎?妳那受過末代師專正統老師訓練的板書不見了,希望小孩子依舊能夠記得妳的好,妳的純真、常被我笑的"幼稚"已經成為我最思念的部分!

看著妳蒐集的玩具,7-11hello ketty、全家便利商店公仔、麥當勞玩具每每成套,每次看見妳神采飛楊跟小朋友換玩具,十足的童心,妳永遠不會老,妳有一顆十足的童心,這是我最喜歡你的部分,我的老婆˙我思念妳!

2008.01.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rtbsp&aid=150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