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雪花冰
2008/09/07 21:38:09瀏覽1229|回應3|推薦14

雪花冰是女兒最愛的冰品,話說前兩天,隨便找了家雪花冰店,買了雪花冰回家吃,卻覺不過爾爾.

心有不甘的她,由網路上得知:龜山鄉往銘傳大學方向的大同路,有家眾人推薦的雪花冰店,想著過兩天又要回美繼續未完之學業,沒吃到好吃的雪花冰,略有遺憾,所以今晚決定開車去找.

由桃園開往龜山,在縱貫公路上仔細看著指標,終於看到往銘傳大學的大同路,不久,戀戀冰棧已在眼前!

母女兩人帶著Miffy,點了兩客牛奶雪花冰,坐了下來,一會兒,一碗堆得像小山的雪花冰已呈現眼前,舀起一匙,放入口中,十分綿密香甜,入口即化,不枉跑這麼遠來吃冰.

我們自己享用的同時,並沒忘記讓小Miffy分享香甜濃郁的雪花冰,稍有不注意,冰屑掉落碗外,牠立刻毫不遲疑地舔去,可見牠也酷愛雪花冰.

正當我吃完最後一口,年紀尚輕的老闆跑來問我:大姊!吃得夠不夠?要不要再加點冰吃?

我笑笑說:謝謝!足夠了!沒想到他回頭端了一小碗仙草及紅豆請我吃,說是自製的,要我品嘗看看;一會兒又再端來一碗自製豆花,真是盛情難卻!

平時我不太吃仙草,所以吃完紅豆,仙草沒吃完;豆花但覺與眾不同,也十分好吃,所以決定外帶一碗豆花給家中爸爸吃,沒想到老闆居然說這碗他要請客,我再三推辭,他仍堅持,真是不好意思,本想再多帶的也不敢再開口,怕他又要再送一碗,那他今天生意不是白做了嗎?

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發覺覺大多數的人都像老闆的好朋友或家人般,寒暄聊天,他的冰店名聞遐邇,我想老闆的親切正是主因,今天我們是陌生客人,他都如此熱誠;遑論那些熟客人了!

雖然路途遙遠,女兒已決定週三上飛機前,要再來一趟,吃好吃的雪花冰,並再次感受濃濃人情味.



http://www.youmaker.com/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vivilin&aid=2198431

 回應文章

王美琪
好吃的雪花在桃園市陽光小棧
2012/08/10 21:28

好吃的雪花冰在桃園市(同德國中旁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好吃
2008/09/13 19:56

真是悠閒讓人羨慕

又有女兒和miffy陪伴

讓那j碗雪花冰更是甜蜜滋味

得空也約我ㄧ起去吧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吃冰
2008/09/07 22:10
縣府前的冷熱冰也不錯吃喔,還有中平路上,黃昏市場對面,也有一家口味特別的冰品,其中抹茶紅豆雪花冰,芒果冰,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