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甄路上感謝文: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幫忙
2009/01/22 09:19:08瀏覽508|回應0|推薦6
教師甄試的考試
得到了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說實話
附中第一階段的過關
真的比其他人多了點運氣
得知消息時
驚訝多於興奮
腦筋霎時也不知如何準備接下來的挑戰
一直極力地去逃避接下來的準備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這已經是個肯定 不需要去在意最後的結果
反正還有其他機會

或許
或許這只是一個逃避的藉口
深怕那預期的失敗毀掉已經建立的信心堡壘
所以採取了自我設限
想想真是諷刺
想當初自己的社會心理學專題研究 還在研擬著突破自我設限的策略
沒想到自己卻拼命往裡面跳~~

眼看著複試日期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開始翻絞
我當真要這麼放棄嗎?
雖然機會不高 但這樣的心態似乎對不住自己 及 學生
我開始積極的尋找資料
做最後的掙扎

我趕緊到圖書館印了幾篇期刊 借了一些書
回來K
星期四猛然發現
口試時的個人資料本尚未製作
完了
我趕緊撥了電話給君 要了資料
開始趕工

星期四的深夜
我禁不住壓力的侵襲
情緒緊繃到極點
或許是後悔中夾雜著憤怒
我在書桌前哭了
我氣自己不夠積極~
我氣自己不夠堅強~
我氣自己給的太多藉口~
也氣孤軍奮戰的寂寞感瀰漫~
這或許是個教訓
讓我發現
本身特質上鮮明的弱點

謝謝好姊妹凱婷
聽到我的困境
二話不說就到我家幫忙製作教具
忙於論文 教學觀摩的你
這樣的義氣讓我感動
跟我一起忙到三更半夜
隔天又是那麼早起
真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感謝~

謝謝魚寶 愛婷
在情緒上的支持與打氣
有你們在 我覺得好溫暖 踏實

也要謝謝好姊妹 雅賢 阿宛
有你們在
我覺得好開心!

謝謝大家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kite&aid=257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