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甄路上安慰文:實習好姊妹的打氣!
2009/01/24 00:20:31瀏覽613|回應0|推薦6

給你,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備一這個消息  無疑令人遺憾
連日來的奔波 從不在意到領悟那份失去的刺痛
你的辛苦和積極都讓我感動
也因為感染你的付出
讓我對輔導這個全然陌生的領域
有了認同 有了熱忱 有了想法

我知道最理想的輔導老師就像你這樣
溫暖 關懷 接納
不但你貫徹了這些基本精神
更是走出一條自己特別的道路
你就像小太陽般的存在
連我都期待看到你燦爛的笑靨
那麼純粹而自然

你知道我們是極願意為你舉杯慶賀這一刻
無論你是否達到目標
我們都要為你喝采
為你的堅韌
為你的謙虛
為你令人刮目相看的實力

加油
我會等著你發光發熱
我會陪你走過這一路崎嶇
                                (2006.05)
以上
我看到真的很感動
謝謝真性情  羅大正妹的鼓勵
我很感動
我會繼續堅持 為了我的理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allkite&aid=257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