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世界
2015/09/21 17:48:02瀏覽564|回應0|推薦26

 

這個世界
我不說 不代表我不懂
我不做 不代表我不會
不去參加聯考和保送甄試
不代表我就不是品學兼優
人與人的互動
需要講求專業嗎
我不會說教 勒勒等
我不懂得包裝
因為我不是商品
不需要被物化
我是小嫰草
如此而已

我需要的境界
不需要言語就能意會
是ㄧ種心靈上的契合
在我六神無主心慌意亂時
她像隻熱鍋上的小螞蟻
它可以讓我的心靈𩆜
獲得安穩 平靜
可以依靠
並且有溫度
我是小嫩草
該懂的人會懂

追隨鐵腕這麼多年
我默默學會如何在
理性與感性之間
找到一個平衡點
它並不是壓抑
多思考 多面對
多包容 多體諒
還有不放棄
學習

我的逆向操作
看出彼此的差異
我是小嫩草
沒有假鬼假怪
沒有分身
我就是我
如此而已

ㄧ個人的價值
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每個人都扮演著
很重要的角色
只是所在的位置不同
不是以徧概全來定論
每個人都很重要
這個世界
沒有外貌協會

識職認份的我很重要
這算是自我感覺良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338548&aid=3094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