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
2015/03/19 15:28:09瀏覽367|回應0|推薦20

 

累格喔

超級無敵大累格

我的記事


笨腦袋

常常在思考

  該寫些什麼 

心情的抒發

一張照片

還是一段文字

總覺得

少了那麼點

溫度&感動

倒是多了點距離

順著滑鼠的軌跡

手指頭的抽動下

一秒鐘的時間

划過了彼此的牽動

 

其實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忙著與現實搏鬥

沒時間感嘆或讚美

生活中的種種

 

我想

真正喜歡我的

會找到這裡

來看看

向來孤僻的我

雖然

這裡很冷清

但卻冷得很真實

 

最近的日子裡

也讓我感觸蠻多

重新的思考

人生的過去  現在和未來

不快樂的情緒

在我心裡漫延了許久

偶爾還會自欺欺人的

告訴自己深呼吸  沒關西的

轉個身  我可以的  我做得到

向陽個性的我  也會為此所苦

有點被打敗的感覺

還在搏鬥中的我

感謝

感謝  還在這裡的你們

感謝  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你們

感謝  你們

I can be bet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338548&aid=2161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