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洋之愛
2009/06/06 11:17:54瀏覽682|回應1|推薦19

                                

【海洋之愛】

我在回到海洋的路上,

因為我一直嗅到鹹味。

                                        

生命源起於海洋。

在母親的子宮裡,

有一片海,

孕育著小生命,

羊水,是我對故鄉的思念。

                                                 

我的眼裡也有一片海,

每當歡樂或悲傷時,它翻騰成淚。

                                             

我的心內有一片天,

我用它來看外面的藍天。

                                                    

我的心內有一片愛,

我用這愛來碰撞你的愛。

                                                            

然後,我嗅到鹹味,

是來自海洋的眼淚,

我們是那片連結在一起的海洋,

在凝視彼此的眼中,認出失落的自己。

                                                        

照:我 ^_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lingshu&aid=3016947

 回應文章

168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沒見到你
2009/08/29 19:11

Hi, 同學!

今天在文化館 東年老師上課

幾位學生的桌上擺著格子簿

從格子簿往主人瞧去

似曾相識 但記不得名子

可是子寧的面孔沒有出現其中

怎麼沒來學習寫一本書

東年老師上課

麗 枝

蘭若(slingshu) 於 2009-10-17 23:26 回覆:

東年老師

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