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句話
2013/11/07 12:13:40瀏覽235|回應0|推薦11
九月多去澎湖的時候,我們在師父的店裡。
 
晚上師姐剛好進來店裡。我隨口問師姐說:『您打完鬆身才過來的嗎?』師姐回說:『沒有,我都早上打鬆身,晚上回家很容易太累不想打,所以晚上念佛比較多。』
 
中間快轉
 
然後我回泰國了,有天陪我老爸去機場他要回台灣。那天回家之後非常之累,我回家原本撐著想做點什麼的,卻什麼也沒做就睡著了。
 
前一天因為太早睡,所以第二天很自然的早起,大概五點多起床,起床瞬間,突然想起了師姐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打起了鬆身。
 
打鬆身那麼長久時間以來,扣除早上共修,我第一次那麼早起打鬆身,五點半。而且好像也好久好久那麼早起了,就因為師姐那句話突然在心理發酵,我起了,我也想要早上打鬆身的念頭。
 
第一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打,打完之後因為覺得太神奇,所以我跑去跟我老公說,好像早上比較想打鬆身耶,因為真的回家就累到動不了,但睡醒真的還有體力打。
 
然後第二天開始,我老公就接著跟著一起打。
 
一直到今天持續了一個月又幾天,我們兩個完全改掉了晚睡的習慣,然後每天早上早起打鬆身,超神奇的!
我真的覺得要把師姐供起來膜拜,我想改作息想了好幾年 ,一直都改不成。這次去澎湖回來之後,我就很自然的早睡早起了。都是因為師姐的那句話。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真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princess&aid=937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