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剛來泰國的時候
2017/04/14 14:12:07瀏覽353|回應2|推薦3
真要說泰國什麼法性,我也不知該怎麼去說。因為我剛來泰國的前一年,師父說我的狀況很混亂,脾胃心受損,還在修補,所有感覺的氣都是混亂的,再加上我有些依他的情況,所以干擾一直沒停過。那時候我跟老王在一起的時候,老王就已經承擔的不要不要的了。我一直都知道我的業障干擾不小,但因為只限於在我自己身上,所以不知道那比較何來,但因為跟老王在一起之後,常看他臉一陣青一陣白偶爾發燒時才知道,噢,原來我的負能量真的給人那麼不舒服。師父慈悲,從沒跟我說過我們每次跟師父見面帶給師父的干擾那麼不舒服。


我只知道,我們在泰國待個幾個月回去澎湖參加共修的第一次,跟我們共修的同修,第一天就呈現昏睡睡死狀態。然後師父後來跟我們說,他也是作夢作得亂七八糟。師姐說,他覺得我們兩個到澎湖,整個澎湖的神明也都一起出來了一樣。


師父那時候跟我們說,我們沒感覺不是已經習慣了,而是因為已經被負能量蓋滿了,蓋到沒感覺了。師父安慰我們說,身體可以負擔沒關係,心不要變就好。初心不變,要恢復還是可以的。


我突然想起好久以前,我跟我老爸一起去找師父,師父曾跟我說,我的負能量有部分來自於對生活的體驗不夠,我爸的負能量較少是因為對於生活已經有些歷練,所以發生什麼事情對他來說他並不把問題當成是問題,所以就不會感招太多。後來我自己來了泰國這幾年之後慢慢懂了這個道理。師父有些話,過了好幾年之後,才能懂師父當初想說的是什麼。


突然讓我想起來,我們剛到泰國在忙 ISO 認證的時候,我們的管理顧問人很好,會跟我們分享很多工作上的細節跟問題,有次他問我一個情境題,我單純的跟他說,這個問題我懂,顧問只是靜靜地看著我,語重心長的說,當你真的遇見了,你才會真的懂。


以為自己懂,跟真的懂了,真的,差很多。只是年輕,都不懂。


當初我們來泰國的時候,其實真的沒有想很多。沒有想到泰國的法界干擾,也沒有想到現實生活當中會遇到什麼問題。年輕人的心思很簡單,遇到了再說。但也是因為遇到了才來說,很多心理建設沒有事先建設好,來了以後吃了苦,情緒一下變多,於是干擾、障礙、負能量鋪天蓋地的漫天而來。


來了泰國之後才發現,以前覺得自己很苦的時候和現在相比根本不算什麼。人,真的是種很需要比較的動物。遇到更慘的才知道,以前的根本不算什麼。只是我們每遇到一次,都以為那就是最谷底。但是,並沒有。一谷還有一谷低。這就是我最當初的想法。但也因為這樣,這幾年,抗壓性一下提升了好幾個level。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princess&aid=100557726

 回應文章

千古奕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15 13:36

深有同感,感招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如果自己不對應,

負能量就會少很多。我之前也是缺乏社會經歷,容易動到情緒的部分,

那負能量也真的容易進入身心。現在越看越多,就會覺得沒啥,比較能處之泰然。

謝謝師姐的分享。很好的體驗。


S.F.果樂法施F.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6 18:08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_()_

🌞

🌕

😇
=眾生病故我病;心淨即國土淨=pure-land日新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