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工的代價
2012/04/18 20:14:57瀏覽126|回應0|推薦0

義工的代價


                                         漢鐘教練

                                                          瑞霞教練

 

 

 

 

          曉飛教練

 

 

 

培英國中真好校,

培英國中呱呱叫,

培英國中校風妙,

培英國中升學高,

培英國中人不少,

培英國中視野好...


以上所述,是我駕馭文字的方式,也是白鴿醉翁的使呆魯

不知道培英國中的校長和老師同學們能不能接受這樣風格的表現!?

我不確定!但我知道曉飛很不爽!

昨天週四按例要到新竹的培英國中當志工,

負責社團活動總教練的曉飛以環保為由,

極力邀請我和他共乘一車,要不一人開一台車太浪費了他說!

經不起他一再的關心”,我們相約在鶯歌交流道碰面再共乘下新竹,

但我見下交流道沿路無適合停車位便迴轉找位置,

不意卻再上交流道,改變計畫前進龍潭會合。

我臨時跟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的小鐘老闆相約7-11"取貨“,順便吃早午餐,

當曉飛趕到了龍潭與我會合,順便介紹兩人認識,

一點都不小的小鐘一見曉飛第一句話是:你的髮型剛好跟我反過來。

 

閒事不表,談談曉飛在不爽我說了什麼,
我在前往新竹的路上隨意的聊說今天到培英根本沒我的事!
曉飛立刻回應說:
我很不爽你每次都這麼說,不願負責任!
大家兄弟相挺,功安ㄋㄟ...

我說曉飛,你只是聽到我說了這句話感到不爽,
有沒有想過我為何這麼說?這麼做?
嘴巴說沒我的事,卻還來...因為好玩啊!

曉飛還是嚴肅的鐵青著臉對我的回覆不以為然!
沒哩ㄟ代誌”...
你這樣說話沒人聽得懂!
可是你卻是真的有在做,很熱心!
哩安ㄋㄟ共,哇僅正聽無...

這個時候比較恰當的方式我想就...賣勾共啊!
且看看我培英國中 四月六日 下午孩子社團活動的情形吧。

以上摘錄自白鴿舞台部落格


以上就是義工教練團的對話,很辛苦!

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囉。

義工沒有眼前的福利,只有從口袋中一次又一次付出

 

雖然有時也想放棄,   

但想想辦這些活動原本就知道不一定能成功。

心態要調整,做多少只要用心,

就可以感動一些人,多一個人感動表示多救一個人,

一個人會影響另一個人,成效會倍數成長。

希望有一天他會開花又結果!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flyoutdoor&aid=63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