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賭.我嬴了
2007/06/09 22:48:27瀏覽298|回應2|推薦6

今天.在和曦娘一起煮飯時.得曦不曉得那根神經不對+那來的膽量

邊包餛飩邊幽幽地跟曦娘說: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很強勢.獨裁耶.

曦娘聽了後說:哪會,我是天秤座的.個性是很溫和.平均的

得曦回:錯了.妳常常比我這牡羊座還像牡羊座

曦娘:哪有....

得曦:和你說話很有壓迫感.討論事情時好像都得照妳的意思做才行.我們也想自己去思考.決定事情ㄚ.醬樣才會獨立.成長ㄚ.難道你希望我們凡事都依賴妳嗎?

曦娘:我是想分析事情的好壞給你們聽ㄚ.....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翻舊帳"加唇槍舌戰.ps最近和曦娘的相處都常有這感覺.例子是不勝枚舉呀!像今天下午不過沖個涼.曦娘一回到家.馬上用高八度的音調問我:妳昨天沒洗澡嗎?為什麼這時候在洗? 得曦是無奈加生氣:阿法律是哪條規定這時候不能洗嗎?事情沒這麼嚴重吧!

曦娘超不認同我的看法.還信心滿滿撂下話說:

不然來打賭ㄚ.我朋友絕對不會說我強勢的

呵~聽到這話的得曦可是眼睛都亮起來了.我求之不得呢.然後就笑呵呵滴跟她說

好哇!妳嬴的話我請妳喝下午茶.輸的話嘛......(其實根本還沒想到.but也沒必要想XD)

然後.得曦我就發揮牡羊座行動力超強的本性.立刻打電話給曦娘的好友

內容:

得曦:阿姨.問你一個問題喔.妳覺得我媽是一個強勢的人嗎?

阿姨:恩......某方面啦!(含蓄的回答)怎會突然問這個?

得曦:喔...某方面呀!那就是有的意思囉

呵呵~接下來就看著曦娘錯愕的臉.把電話交給她後.就快樂地進廚房炒菜了

整個就是一個超爽快的感覺.

後來.得曦剛好下午時有提到想買數位相機.就半開玩笑說那就相機好了

沒想到晚上電視有介紹到.問了大家意見後曦娘就阿莎力訂下來了

哇~不論是不是真的為了賭才買滴.得曦真的頗開心+感動滴^^~

註:

  還真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原本以為要講很久的說....不過.家人間適當的表達其實可以相處的更愉快.促進感情呢!!幸運的話還可以有這種好康的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cloud19882003&aid=1015591

 回應文章

總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裁說
2007/06/16 16:35

恭喜!

妳媽還滿疼妳的


致力興業覓錢道
中產搖身變富豪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呀
2007/06/11 11:31

強不強勢和個人性格有關啦.....我一直都不相信什麼星座血型論

恭喜你贏到獎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