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1
2014/07/09 15:46:30瀏覽184|回應0|推薦1

我覺得我正在回憶,那個時候的記憶和內心的情感,總之,會將文章轉過來。

 

-----------------------------------------------------

 

 

哀傷的看著,看著那個天空,心中想著的,那個人還在吧?

  常常瑟縮在床角邊,想要一份溫暖,還有微笑,可是往往越是想捉住卻越會從手中逃走,就像是我無法說清的那縷情絲,不經意的晃過他的笑容。
    ----------------------------------

 

  我叫做小雪,今天背著厚重的書包上高中,唉!老師真折磨人,出了一大堆功課。

  我噘著嘴,挺不高興的走去學校,那邊只用五分鐘就到的校舍。

  可以讓我稍微開心的是──很多人羨慕我家到學校的簡短時間。

  「雪,好好喔,你家在學校附近,我家可是要半小時!」小佳用忌妒又羨慕的在旁邊看我。

  「就是嘛,我家可是要四十分鐘由老爸載來,吼!雪,讓我搬去妳家吧?」柚子拉著我的手。

  我好笑的說:「什麼和什麼阿?我家可是很窄小,容不下柚子啦!還有阿,我可是常常睡到快遲到,一點都不好。」

  「還是沒遲到不是嗎?」一個酸酸的語氣傳過來。

  等等,這個聲音......喔,麻煩的傢伙來了,他名叫小賦。

  平時看他很沉默,連人都不搭理的,這回可真奇怪!

  「唷!難得有人發聲,怪了,賦同學不是都不說話嗎?」我滿臉寫上奇怪的字樣和飛出來一個大大的問號。

  「雪,不要理他,他這個人本來就很奇怪。」小佳在我耳邊小小聲說著。 

  我趁小佳喝水的時候轉頭看過去,發現賦同學他......眼眶紅紅的。

 


〈只是想了解一下你,只是不想讓你那麼獨自一人,所以我選擇了默默觀察......。〉

 


  平時小賦同學總是獨來獨往的,從來不知道他心中的事情更不用說平日喜好。如果有個人可以關心他,那會不會他就不會偷偷哭泣?
  
  我的心中突然被什麼猛烈的撞擊一下,那種孤獨不為人知的感覺、深刻想要隱藏自己卻避免不了的感受,真的真的就那麼難被喧嘩的熱鬧取代。
  
  我特意避開小佳和柚子兩位好友,想躲躲藏藏去看小賦同學一個人去的地方。
  
  鈴──下課鐘響,麻煩透頂的數學被老師公式一帶進去,就沒有那麼的無聊。
  
  心動不如行動,果然小賦同學又一個人離開這不屬於他安靜的影子,他向外走出去。
  
  「小佳,我想一個人去廁所。不用陪我沒關係!」
  
  「雪,好吧,那別遇到色狼喔!」小佳翻開筆記用筆寫了起來。
  
  「真是亂說話耶!」我搖搖頭,快點從賦同學走過的窗口跟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91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