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4累慘了
2014/06/24 20:04:30瀏覽80|回應0|推薦4

我今天真的...........掉入了很悲慘的情況。

 

本於要常常喜樂這個旨意,於是我在很想掉淚的情況還是為自己買了飲料和唱起歌來。

 

今天就有本事從中山北路和中山南路以及中華路轉進承德路上要去監理所那邊,頻頻騎錯路以及回來還是騎錯。

 

完全是"落難公主"的翻版,問了五個人才找到路。

 

不熟是一個原因,可是我頻頻看了路牌竟然也會騎錯,完全"鬼打牆"。

 

然後騎錯一個路口就心痛一次,怎麼會這樣?

 

我方向感自認不差,看過的不過是直走和左轉彎以及再度右轉彎。

 

然後我真的想著未來沒有人在我身邊,我會不會完蛋= =.........開始擔憂了。

 

-----------------------

我的助傳告訴我不是每次都是怪力亂神,我也接受她的說法了,但是我的心痛怎麼解釋?

 

腳和手有時候也被刺到= =

 

還好,我順利花了三個小時後回來後,看到住宿,就感覺到好平安,主真的有在保護我,我也有禱告。

 

之前不敢騎機車是因為那時候精神恍惚,常常遊走,因此我鐵定會出車禍,我的腦海常常浮現我出車禍的畫面,現在整個腦袋清楚明白後才敢,真的反應要快,而且我經過的路途上還出現兩次車禍,我只替其中一個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49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