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21沒有感覺
2014/06/21 20:00:55瀏覽92|回應0|推薦8

今天,被問到一個問題:「妳對我有甚麼感覺。」

 

「沒有感覺。」我想我回答這句話,是很傷人的,但是也是我的實話。

 

沒有感覺,我是真的沒有喜歡的感覺啊!

 

因為我和異性都保持著適當的安全距離,就算很靠近也沒有那種小鹿亂撞或是心跳加速的感覺,所以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感覺,我真的不知道。

 

我懷疑我是不是成為"異性絕緣體"還是沒有情絲。

 

這應該是主偉大的傑作吧?

 

有人喜歡我嗎.......那假如有人喜歡我,我卻沒有感覺,這應該是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所以看著過去那些作品......我現在是寫不出來了。

 

如果說,有人喜歡我,我卻不會喜歡他,或是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喜歡,那相處起來就有趣了。

 

可能是一件雞同鴨講,彈琴給牛聽吧。

 

我的腦海是浮現一個影片啦,以前看過的"天外飛仙"裡面的情節和我現在的情況好像有點像。

 

我覺得主在暗中保護我,使我成為聖潔的人吧。

 

今天和姊妹的對話是

 

我說:「我覺得妳很會講,妳都會問問題。」

 

「我也覺得妳講得很有膽量,都敢衝,可是要注意的如果主沒有保護妳,妳就會很危險,很盲目。」

 

然後,我們聽一首詩歌,內容有一段詞是不聽不聽,不聽主的話。

 

她就對我說:「不聽不聽。」

 

我就說:「我有聽阿。」

 

然後我們相識一笑。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很沒信心的和她說:「要是我盲目了,妳要拉我回來。」

 

她是對我說過:「要是我看起來很憂愁,妳要提醒我要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39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