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6/29 走下去
2014/06/29 05:25:21瀏覽163|回應0|推薦2

做了一個測驗:我是天生的搞笑療癒系。

 

真的沒想到自己有這樣的天賦~~

 

我朋友身體不適,關於婦女方面的,她說:「沒辦法和"天父"說。」

 

我開了一個玩笑:「妳可以和"天媽"說阿!」

 

「天母~~~~。」

 

大家都捧腹了。

 

--------------------------------------------

經歷這樣的事情之後,我更加釋然了,雖然不明白自己在堅持甚麼,以及我堅持得這樣對不對,常常也會有很多疑問,我努力想要保持最好的狀態。

 

那些人告訴我要堅強,她們說得並沒有錯,只是我內心的情緒上的擔憂和沒安全感都要完全地處理。

 

唯有這樣乾淨之後,我才能笑著面對明天。

 

我會努力地走下去,在心情上也不要陷入自責這樣的刑罰了,抱持著我沒有什麼好失去地,或是失去了回不回得來都不是我堅持或是如何就有用的。

 

一方面是要對方有意願,另一方面是就算對方沒有意願也不要強求了。

 

生活上,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當作我的日記,這些陪伴我的人事物,這些發生在我周遭的事情,我認為不只是"巧合"而已。

 

然後,需要有人陪伴這樣的想法,我就會開始聽情歌吧,反正沒男朋友也沒情人,我也漸漸得接受了,當務之急完全是向前看。

 

以及試著將所有的情緒擔憂完全交給天父。

 

至少,我還有管道或是資訊或是那邊的陪伴,都足以支撐我。

 

感謝你們了,感謝柏瑄、姵彣、欣子、婷潔、你、韓奶奶、小玲、嘉慧、柏秀、崎。

 

我知道你們都願意傾聽我,也很高興我也能傾聽你們或是遊覽你們的生活。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61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