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真的嗎?
2014/06/30 07:00:58瀏覽128|回應0|推薦1

我向來要學會不要懷疑夢境。

 

當我向主導告說:「如果小嬰兒去了天堂要託夢給我。」

 

結果,我夢境出現了黑色的胎兒,胎兒是黑色的,我心裡驚了一下

我看過書上寫:也有惡魔來當嬰兒的案例,每當我看到外國那些影集,演出很離奇的事件,我都覺得有點可信度,不是我很容易相信,而是有些是還真的有發生過的。

 

不過變形金剛和綠巨人之類的,好的,我知道是假的。

 

我想,唯有主知道。

 

------------------------------------------

晚上,和助傳以及傳道們去吃燒烤,結果鬧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我對小妹妹說:幫我夾生魚片。

 

她就幫我和傳道說,結果大家都以為是她要吃的,助傳還餵了她,她就說:「不是我,是海風音姐姐要吃的。」

 

然後我就默默地看著那片生魚片就快要送入她嘴吧了。

 

大家被我搞得這個烏龍真的很開心,我想我這天兵肯定會帶來一些歡樂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648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