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日-不離不棄
2014/06/29 14:15:05瀏覽113|回應0|推薦3

今天去衛理堂聽講的時候,那位弟兄說道:「妳對神不離不棄,祂也會對妳不離不棄。」

 

好吧,很多方面,我覺得我還是堅持吧,只是我搞不懂啦,真的是吼,關掉臉書你的朋友怎麼辦咧?

 

你不是喜歡唱歌嗎?哎呀,就兩邊一起經營嘛!

 

我肯定地說:他們必定會想你的,你的付出是有回報的,搞不好久久碰面就聊起來了呢!

 

--------------------------------------

 

我記得有位老師對我說過:「妳家運不好不是妳"帶賽",和妳沒有很大的關係,而是走到這節骨眼了,人生本來就有高低起伏阿。」

 

我這才發現,原來那位買我鞋子的大學生是來幫我的,只是啦,我沒有踏入道教就是了啦,我聽到這句話真的寬慰了不少。

 

中午和早上吃飯很少,我還在調適自己,尤其看到助傳很貼心地坐在我旁邊,盛了一大碗飯再陪著我,中午還是吃得很少,她也添得少少的對我露出笑容。

 

嘉慧更是對我說一些關心的話,原來她也有妹妹,她也在體貼我。

 

所以我真的得快點調適好自己了。

 

無緣的嬰兒(不是我的)(希望你能去天堂請耶穌帶領你),我夢到那個夢真的很罪過,沒有幫到你,不過我有念聖經給你聽,希望你的感受是喜悅的。

 

我爺爺真的.........快了,看到他鼻子上插著管子,雙腿沒有力氣,更加的重聽,我萬萬沒有想到他會突然之間喪失記憶,連誰都不認得了,現在就是可能會請看護。

 

在我心中對我慈愛的爺爺現在虛弱不堪,而且不知道何時會去天堂,一想到看不到爺爺,我的心中就難受萬分,吃都吃不下。

 

然後牧師娘告訴我:「至從她母親走得時候,她就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要流淚。」

 

但是那種悲痛的心情是硬忍下來的傷痛,依我的淺見:不如哭個痛快,比較能接受事實。

 

事後就能笑了,今天我努力的在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62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