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把AV當偶像劇
2011/12/27 22:36:08瀏覽61|回應0|推薦0

男人把AV當偶像劇





女友失戀中,我送她一套熱爆臺灣的偶像劇《敗犬女王》碟片,才看到第九集,她打來電話轟炸我的耳朵,剩女不過是愛情運氣差點的女人,我餓了,咱吃烤肉去!我頓時覺得自己功德無量!


這段時間,下班要追看《痞子英雄》,晚餐乾脆叫外賣,吃完飯我就打發老公出門會酒友也好逛夜市也罷,自己獨霸家裡才看
得盡情盡興。老公逆反心理發作,偏趁仔仔那殺死人的魅力眼神在螢幕上特寫時拿啤酒肚擋畫面,老婆,你要不要吃塊西瓜。你手機響了。我咬牙切齒,白眼兒相
向。第二天,老公就以超齡面相和超重身材去買了跟仔仔同款T恤穿上,我捂牙做酸倒狀。


忘了在哪個論壇看到的,說男人把AV當偶像劇,女人把偶像劇當AV看,這話在理。


男人可以因性生情,或者唯性是從,而女人覺得鋪墊大過天,前戲更是重頭戲,所以,男人愛不釋懷的AV,在女人心底是看
輕的不屑的,覺得那不過一場純粹、膚淺的機械運動,有啥形而上的內涵可言?而偶像劇就不同了,男主角帥得要死,對愛情莫不是死心塌地,偏偏浪子回頭命運多
舛。女人的同情心理、補償心理恰如其分被啟動,前提是,蠢話情話要管夠,為愛忘我的情節要管夠,這樣才能真真切切讓女人的上半身在虛擬情感中釋放和滿足,
這與男人在AV中得到下半身的釋放和滿足,如出一轍。


從《流星花園》到《花樣少男少女》,從《白色巨塔》到《敗犬女王》,從《宮》到《新版還珠格格》,偶像劇不停地重覆的
一個主題是:愛情是真實存在的,隻要你相信一定能置身其中。這多像一個單細胞生物的世界,簡單而純粹,可生活中卻難以找到。你能要求婚內同居三年的老公從
重型機車上躍下撩一下頭髮用浪子的眼神說我愛你嗎?他肯定譏諷你更年期提前了。你能要求戀愛一年半的男友重新類比第一次邂逅時的驚豔表情嗎?他不說你腦子
進水就不錯了。當然,你也不能在丟錢包時妄想有個翻版仔仔會跳出來幫你追回錢包再送你回家,真實情況是路人甲要麼作壁上觀,要麼送你回家時順便提出要不要
來段露水情緣,想想都噁心了。


所以,女人隻能拿偶像劇當A片來給自己洗腦,這世上真的有完美愛情,隻不過我還沒碰上而已。


別以為隻有小女生或者輕熟女才愛看偶像劇,熟女或者殺入圍城的女人更愛看。因為年齡越大越不容易動感情,理性壓倒感性的成熟EQ又不允許爛桃花、一夜情這樣沒水準的糗事發生,身邊男人除了喊餓就是上床。最安全的情感幻想物件,非偶像劇男主角莫屬。

幸福美食夜市GO好吃:http://www.sky1768.com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768&aid=597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