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一生一定要做一次負心女
2011/12/27 22:24:59瀏覽31|回應0|推薦0


女人一生一定要做一次負心女





這是個陰霾冬日裡難得的豔陽天,我已經灌下三杯澀澀的咖啡,咖啡館落地窗外孩子們與狗擲飛盤的嬉戲讓我蜷縮在闆鞋裡的腳趾頭髮癢,可是我對面的女友還在一副怨婦神情喋喋不休,那廝膽敢跟我提分手,他憑什麼辜負我?一直以來都是我在忍受他的邋遢、花心和冷暴力……


我終於不再好性兒,直眉瞪眼撂出一句,你是不甘心失去一份意猶未盡的愛情還是不甘心“被分手”?如果是你先跟他提出分手,你還會這麼念念不忘嗎?


女友啞然,沈吟半晌,決絕地說,如果是我先甩了他,我現在都懶得提他的名字。我莞爾,女人這一生或可不做悍婦、怨女、小三兒,但一定要做一次負心女。



位情感專家說過,戀愛裡的女人往往隻是愛上愛情本身。有一句可以尾碼一下,走不出失戀的女人常常隻是不甘心被男人辜負。女人骨子裡的完美情結、眉眼中透出

來的賢良風範以及被戀愛假死症侵襲的大腦,自動或被動地放棄了當負心女的權利。所以滿大街都是一邊咒罵負心漢一邊拽住枯萎愛情不放的怨婦,不是那個男人有
多好,不是對愛情有多念念不忘,實在是不甘心,不甘心被臭男人所負!


如果這段爛愛情讓你一無所獲,如果這個雞肋男讓你挨得十分辛苦,那麼,
何不揭竿而起做一次負心女?當年朱茵與周星馳的一段情羨煞多少旁人,朱茵發現星爺“偷吃”時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沒有“忍”者為王,她選擇主動結束感
情。因為甩了這段爛感情才有了後來朱茵和黃貫中的十二年情比金堅,不是下一個男人會更好,不是愛情運氣很重要,而是朱茵用這段勇敢給了自己將要去愛的男人

一個很有誠意的交代:我徹徹底底跟舊愛一刀兩斷,我把一清二白的自己交給你。隻見新人笑,不聞舊人怨,正是女人在感情問題上最大氣、睿智的姿態,拿得起放
得下!


說白了,愛情就是個看人下菜碟兒的勢利鬼,你對它狠一點,它就對你盡忠職守一點,你狠不了,就隻能拱手由著對方挾制和統領。狠狠去愛
或者不愛,最起碼你不會嘗到被拋棄的悲愴,被辜負的炎涼。女人情感上的尊嚴甚至比一份烈火烹油的愛情更重要,一旦元氣大傷,即便下一個男人真的很優秀,你
也沒了愛的底氣,沒了風生水起的能力。身為負心女的你,至少可以讓那個將要與你相戀的男人明白一點,你是個狠角色,他最好用盡全力愛你。


如果你還在抱怨自己為什麼總被男人甩,不如捫心自問你為什麼不做一次負心女?如果你身邊正好有位舊情難忘的怨婦女友,不妨提醒她,女人一生一定要做一次負心女。被他負不如你負了他,被傷心不如找回尊嚴,辜負了拿你當草的某男,才能遇到下一個拿你當寶的新戀情!



在家創業10萬:
www.sky1768.com/168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768&aid=597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