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女人
2007/01/20 11:03:12瀏覽765|回應0|推薦26


不知多久前  妳開始跟我談心

妳的外表總是那麼的冷若無情  與你活潑的笑容極不相稱


蒼白顏容的背後 是悽絕的孤獨

嬌小身軀 看出妳那與藥相依為命的顛簸

 

我只是妳眾多朋友中的一人  

卻因為你的感覺  陪妳度過了許多的淚痕


從沒想過愛上妳  至今不變

這些日子 聽你說愛人 家庭 生活

和你眼淚有交集的  都是因為他


我常說 : 『 每個男人都有他值得的地方 

        妳的男人 必有他貼心的角落 』


鼓勵妳 希望看到妳的笑容  但讓你期待的 始終是那個他


陪伴妳度過 starbucks 的午後

妳那慵懶的氣息  正是妳的可愛


這天是他的生日,妳的眼眸充滿著期待

我陪伴你在充滿咖啡香的傍晚,看著你辛勤忙碌

那個他 總是可以為你帶來無數的期待。


這個下午  我們遊走西門町

陪妳逛逛彩妝  吃吃東西


傍晚妳說 想買個生日禮物給他 明天要陪他過生日

因為他的生日 我也陪妳忙碌了一晚  那個日子 就在明天了

妳雀躍的說著妳訂的蛋糕、我陪妳做的大張卡片、以及那 119 顆的星星



––––– 她電話聲響起


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她總是這麼辛苦的付出,而他 卻不重視她


『 他說 我朋友要來住 妳明天不要過來.... 』

...

『 我們都已經講好了... 回家前還要去幫他拿蛋糕 明天為了他要趕下苗栗幫他慶生...

  朋友比較重要麼..  那我算什麼  我是為了誰才這麼辛苦....  』


看著她 我很心痛

陪伴在她身邊 聽他說過無數的辛勞 

這晚 她的心很痛很痛


『我陪妳在附近走走吧 』

我只能拍拍妳 握著妳的手


妳說你還是要回萬年幫他買那個皮夾

我看看四周 帶妳走回那不願回憶的十字路口

累了 電車上妳坐著 抱著我的外套 心很痛吧


回到家我問 

『 一個即使這樣對你 讓你難過的男人 你都可以維持這段感情 妳在乎得是什麼? 』

她徬徨的告訴我


『 只因為我喜歡他  很白痴嗎? 』


痛的感覺是什麼 ?

我不愛她 我難過 因為我也心痛過

身邊總有些傻女人會去愛他們的壞男人  


妳呢?  曾這麼樣的想念過我麼?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1250y&aid=66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