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跟我來
2010/12/14 21:04:55瀏覽182|回應0|推薦1

 從 年紀很小到現在,為了五斗米只好一直工作.

或許是神的旨意吧!在一次聽道的過程中,牧師提到他們教會有個姊妹心中一直有個夢--能到日本去短期進修.但她總是顧慮很多,畢竟已坐3望4了,回來後是否還可以找到那麼穩定的工作、家中老爹、老媽是否能有妥善照料..................帥哥牧師就鼓勵她只要把一切安排好就去實現妳的夢想吧!於是她就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著手台灣、日本兩地的準備工作.

首先應徵接手工作的美女~往往都還來不及記住名字就bye-bye了,老闆甚至開出3倍薪水挽留她,~真害~心中不禁開始動搖了,於是她又跑去找牧師,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能有這麼高貴的身價呢.帥哥牧師就告訴她~人往往都因為現實生活而趨於現狀,久而久之爛梨就變蘋果了。想當初如果.........現在我就.......這話題就一直陪著我們到進小箱子。有夢最美,努力去完成它,別讓它成為妳的遺憾!

出國前很順利地把一切都妥善安排,聽說她現在在日本一切都很好預計一年後回國。

我也好想休息充電喔!於是我把小套房出售,十天就成交了,真是無貸一身鬆!接著提前一個月跟Dr.請辭讓他趕緊應徵適合人選.

至於我現在的夢想呢?!超久沒看到我那Dear sister了,上回看到她們全家最小的小朋友才1歲,現在都已8年級了!雖然光是機票就要花我50張小朋友,但回來再賺囉!

Toronto,我來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sjnr&aid=469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