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極生悲
2010/12/14 01:41:15瀏覽241|回應0|推薦0
Sunday中午是唯一大家都在家的時間,可以把餐桌塡滿的時刻。

一早就把菜單想好了-主菜波隆那肉醬通心粉,需要睡很久的油封鴨,搭配鴨油清炒綠花椰,最後再來個超甜哈密瓜作ending.我的小黃終於開鍋了,想像紅通通的肉醬躺在黃色漸層的staub鍋內心中不禁喜孜孜真是超完美組合.

先放一點olive oil炒香onion再放入絞肉炒至肉變色,這時我那dear brother-in-law至理名言要出現了這樣肉才不會乾乾地,接著再放入洋菇拌炒<我"幾乎"說洋菇要最後放不然會出水,肉汁就不美味>接著開個罐頭蕃茄糊,啊~~~蓋子割到手,血直直流大家趕緊都來幫忙,拿急救箱的.包紮的.關火的.收拾善後的好忙喔!人多就有這個好處很快地先告一段落,我就乖乖地按著大姆哥希望它能趕快止血,2hours後再看血還是不受控制只好上醫院掛急診.

醫生說傷口太大割到血管需要縫,厚~~Dr.毫不留情拿著麻醉針直接在傷口附近猛扎,只能用痛不欲生來形容.從醫院出來心想還好這4針不是在臉上,不然就是怪醫秦博士;縫得還真是不美麗,不過還是很感激他們.

賺到了!  兩天不可碰水`拿重物,so不用做家事,一星期後拆線.至於完美的午餐就只好用泡麵來代替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sjnr&aid=469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