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6/29 22:31:04瀏覽341|回應0|推薦9

我快要發瘋了

每件事都快把我逼瘋了

為什麼?

你們只會說我臉臭

你們只會說我心情不好

所以遠離了我

但是你們有問過我為什麼嗎?

 

連搬個家也可以說我挑剔

難道我注意住家安全也有錯嗎?

如果房子便宜是用安全換來的

那我寧可不要

 

如果只是價值觀不同的話

就請不要說我的錯好嗎?

 

最可笑的是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們又在哪裡?

就這樣一群人這樣走掉吃飯

我就可以忍受是嗎?

然後事後已經都不知道走到哪裡去了

才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

只因為車不夠!

 

我可以請問一下

誰心情好的時候能還能夠維持那笑臉的?

自己都做不到了

就不要這樣對待我!

 

如果我臉臭

如果我心情不好

想要遠離我的話

那就撤底吧

也許我能夠下定決定離開這個地方

也不要在需要我的時候

才會想到打我的電話

叫我去接你回來

我不是司機!

就算是我也不要做你的司機!

聽到沒有!就是你!xxx!

 

每次每次

心情比較平覆時

你就要一次一次的來破壞

一次一次的…

讓我連哭的地方都沒了…

 

不要佔據我的地方…

 

 

不要讓我…

 

 

連個家都沒辦法回…

 

 

只能站在家門口  哭泣…

 

 

 

只能說

我知道了…

 

原來我

 

 

連個能說心事的朋友都沒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i12342000&aid=308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