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感言
2009/04/02 17:42:37瀏覽392|回應0|推薦7

回來這個久違的網誌

發現

太久沒有更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也讓我”熊熊”想起

有人常來問我

你有網誌嗎?

其實

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好意思什麼

都只能納納的說 沒有

也許有些人不能理解這個有什麼不能說的

但是想到

那些地方放了一些自己寫文當時的心情

就會感到不太好意思

也不太喜歡讓一些與自己只是個”半熟”的人為自己的心情大作文章

也不太喜歡因自己的心情讓別人看了不舒服

所以在許許多多的異想世界裡

我最愛的就屬這裡

在這裡記錄的點點滴滴

讓我感覺到

自己的心情是完完整整的

雖然有些平淡

雖然有些灰暗

但是那些點點快樂

會讓我更感覺到一件事

這個地方正在傾聽著

而感同身受的人

也同樣感同身受

雖然

現在處於開學時期

所以常常有長期、短期的空白時間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

謝謝!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i12342000&aid=280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