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心花朵朵開
2009/07/27 23:18:51瀏覽352|回應0|推薦9

Dear 誰會懂 我心中的痛(sinyi1234200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阿公的機車」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看到這個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是在做夢

夢著自己還在用電腦上網

以為自己還醒著

瞪大眼睛看了好久

才驚覺一件事

 

我沒做夢耶?!

 

照著他的留言訊息跑去看

確認了這個驚人(?)的事實

讓我很開心!

 

其實在寫"阿公的機車"的時候

就一直回想以前的事情

寫到最後

 

"孫啊!哩想買佳啥?阿公來買!"

 

發現自己的眼眶紅了起來

差點在就在上班時間哭出來(在午休的時候寫的 我沒有偷懶哦 呵)

可是每次看到這個結尾

還是覺得自己有點想哭

 

剛剛知道自己的文章能夠被大家欣賞

帶著處著還在驚嚇中的自己跑去跟奶奶唸了一大堆(話說奶奶竟然還聽得懂叫我快去睡)

回到房間時

才從驚訝中回神

全心全意的開心著(只能說自己的反應真的很慢)

然後

開開心心的跑來分享自己的喜悅(開的心花朵朵開  不知道明天爬不爬的起來…)

 

現在想對各位說

謝謝你們!!

那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我還是只能用"謝謝"兩字來形容

 

也想對一位回應我的朋友說

我今天得到開心的事情了^^

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i12342000&aid=317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