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選擇
2009/11/07 01:51:12瀏覽620|回應0|推薦31

 
    我的心情還有一點藍藍的痛
   在妳的眼裡仍然揉著我的夢
   妳的回答只剩沉默
   我只能小心翼翼的等候
 
 
 
   妳的美麗還是讓我蠢蠢欲動
   在我的眼裡還是寫著妳的夢
   妳的倔強完美絕對
   我充分感受緣盡的難為
 
 
    不要我再牽妳的手
    緣分不再交錯
    或許是妳 愛的太過   
           我 深情不夠
 
 
      放掉妳的手   
      眼淚卻開始濃厚             
 
 
      過去走到了最後         
      愛情我早已沒把握      
  
 我的行囊裝滿妳遺棄的溫柔
      再見以後一切都變成泡沫
 
      女人的選擇難以捉摸 
      等不等都是折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ee26&aid=347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