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燼
2009/10/28 01:15:58瀏覽551|回應0|推薦13



你說你要走,卻抓不住你的手,風起雨下要你停留,你也不回頭,

留我癡癡等候

盼望,再能依偎你的溫柔

  但我只是花,是你不經意駐足撩起的燦爛 ...

落下,是心碎的聲音

沉默在風中

攪亂滿地的春土

濕了又濕

那是雨的淚

 

為你綻放的那一刻

你輕柔地撫摸

天地間只剩你的承諾

風大雨大 我也不墜落

 靜靜躲在你的背後

 那時候

  風已迷惑,迴盪在午後的漩渦

  雲也迷惑,漂浮在情絲的盡頭

  因為你

 我極力吐露著芬芳

   因為你

  我忘情撩撥著燦爛

 

   一生的等待

   遺落在你心上

    你還是要走

 

    我只能搖曳

   細看著飄落的回憶

    眷戀留不住的

   纏綿枝葉

    風一來,我撐不住的脆弱

    還是必須在塵埃裡沉沒

    惦記著自己的哀愁

 

     不要哭泣,不要哭泣

    就這樣褪去

     火紅的熱情

      然後,盡情燃燒著

     僅剩的

     最後的美麗

                                   ~ sinye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ee26&aid=344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