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男人
2009/11/15 11:05:24瀏覽904|回應0|推薦81
 
 
  停在雨落的清寒,有一方雲的浮氣
  聽說某一處蘆花白了,
  霑滿濃濃地搖曳,等你去看
  為你補好了妝,白枒枒的美麗隨風游移
  你又再次失約,
  任由蘆絮飄呀飄的,灑了滿地等待
 
  想要寫信給你,卻無從落筆
  最後的秋意只剩雨聲
  空白的心思只存想念
  千里之外,你的身影
  迴繞一個愛你的男人,等你回頭
 
  你是我的呼吸
  在身邊的每一個日子
  沒有修飾的完美,總是
  輕柔地掠過我的身體,我的回憶
  愛你如初,不想改變
 
  你不必在意
  從你的心中走出來
  帶回來的是滿地泥濘
  秋雨只是短暫的經過
  一個男人,也只是短暫的經過
  你的心,還有
  這一片你最愛的蘆花溼地
  看著又是滿地的飄零
  遙想兩顆心的追逐
  腳印一步步,晾在天涯
 
  欲言又止的愛已經錯過
  你千萬別再說
  一個男人的寂寞,你不懂
                                                           ~sinyee
 
 
**********************************
背景音樂:韓語  歌手:金鐘國
                  一個男人
 真的過了很久吧,這句話說出來都覺得羞愧
 只看看你的眼神,就會完全明白你
 就像你的朋友,像你的影子,總是和你在一起
 無論你辛苦還是悲傷的時候,孤獨的時候更能體會離別
 疼痛的時候,為你擦乾眼淚
 有一個男人,非常愛你的男人
 有一個男人,連愛你的話都說不出口
 在你身邊觸手可及的地方
 有個愛惜你多於愛惜自己的我
 
 只想著怎樣能博你一笑
 無論何時何地都注視著你,想念你,只為你擔心
 有一個男人,非常愛你的男人
 有一個男人,連愛你的話都說不出口
 在你身邊觸手可及的地方
 有個愛惜你多於愛惜自己的我
 
 數千次地壓抑自己  喔
 又數萬次地整理著思緒
 想說出來,快要瘋了
 真想衝上去抱住你
 有一個女人,不了解這樣的我
 接受愛的同時,卻不知道這就是愛
 留下像我ㄧ樣傻的憂傷的妳
 這一瞬間,雖然流下眼淚
 卻也幸福,因為有你在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yee26&aid=3485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