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什麼事情比開心更重要
2016/10/09 01:57:12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最近的自己總覺得身陷尼早無法自拔,那個看甚麼都不順眼,用負能量來打壓自己的信心,這樣的我,儼然不再是我想成的樣子了!

     這時我遇到了我人生的老師-傅園慧,她不是別人,他正是今年奧運會上最亮最不一樣的游泳運動員,她一戰成名源於他那豐富的情感表達與常人做不到的真實,但又有誰知道背後經歷了甚麼?

    在那"洪荒之力"的熱浪蔓延至個大江南北,甚至是國外時,人們都驚嘆她那副有喜感的表情及發自內心的純真而認識她.喜愛她,可有誰知道她那激動表達背後是那壓抑許久的心聲,沒人看到每天訓練必須由兩萬米的距離不敢喊苦的她,從早上有到隔天,帶著傷日復一日的游,沒人知道她一直努力卻達不到教練的要求的苦澀,沒人能感受游到心臟快要虛脫,身上每一塊肌肉僵硬到失去知覺卻還要堅持心情,跟他相比我不足以喊累,是她給了我動力,讓我想站起來證明自己。

     因為有這些挫折的經歷才造就了她這些樂觀的性格,她獨力堅持著渡過最困難的時候,從學會了感恩,寬容,善良。是她,告訴了我,人,都因該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風格與熱度,當我覺得讀那麼多書就為了那份成績單所帶來的光榮時,就想乾脆去做自己覺得更有意義更有成就的事情好了,何必死讀書!但傅園慧卻用行動告訴了我,當你想要成就一件事情時不能抗拒這段路上所給你不一樣的考驗,這些熬不住的阻礙最終都會成就你所嚮往的目標的。當我不敢與太多人打交道,害怕在人群面前發聲,不願把自己的心與人分享時,開導了我,"做自己嘛!並沒有那麼多人在看你,不用給自己那麼多壓力與束縛",是啊~人生短短數十載,有什麼事情比開心更重要?

    所以,謝謝每個曾經失落的自己還願意爬起來告訴自己,一定要成為最好的自己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1204&aid=77138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