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行~衛武營
2012/09/06 22:05:32瀏覽135|回應0|推薦1

今天培歆(同學)邀我一起去位武營散步

她說他媽媽每天吃飽飯都帶他去衛武營散步

我想吃飽飯後也該去消化消化了~足感心耶

呵呵

所以我當然一不容辭的答應啦!!

.............吃飽飯後....................

阿姨說他吃撐了,問我不要一起去樓下散散布阿?外公也說想出去外面走走~

反正我跟培歆約七點半!所以也是一不容辭的一起去了

剛好!今天家裡樓下有夜市~LUCKY!!=>裝可愛(害羞)

哈哈

跟阿姨和外公去逛夜市有冰吃!!

好吃~

我們外帶回樓下中庭享用

我,阿姨和外公一起在中庭邊聊天邊吃冰~

感覺挺好的三太子心花開

差不多吃完冰了~

跟培歆的七點半之約也快到

Let's go!

跟培歆邊走邊聊天不知不覺就到衛武營了

走到衛武營時都已經搞的滿身大汗了!

我們走著走著開始搞笑起來了

呵呵開心(ㄏㄏ、ㄎ、哈)

說起來真是好笑

怎麼笑的?Fox想這就不好說了~

感覺去衛武營前因該要吃一下藥了!(哈~)

之後快走完了

我們座在椅子上休息

但是不知不覺中培歆突然跳起舞來了

讓我嚇了一跳

感覺也不算是跳舞吧!

因該說是..........................中邪

沒有啦!!

但其實我真的嚇到了

呼!~

終於走完了~

走完的時後感覺衣服已經和身體黏在一起了~

有種說不出來的''噁心''

走完衛武營後又慢慢的走回家了

唉~

還是回家好!

洗個熱水澡後,就準備進入夢鄉囉!~

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1204&aid=682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