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年下線~ 是因為老師 “無低傢”~Aresimon
2017/03/06 18:03:07瀏覽393|回應0|推薦0

 

 


投資股票風險沒控好  會讓人們要飯要到老

當時如果有人教我,停損被視為最重要的操作紀律加上一些停損的概念,也許,一切都不一樣了

 

哪年下線~ 是因為老師 無低傢

 

爆倉無聲降臨  想起下單前 我還有點錢

螢幕長滿了看不懂的線  看不懂怎麼還那麼手賤

是要上天或下太平間  按下確定前再念一遍

忽然我看見了牛頭馬面

馬上就預見我的未來 會躺在路邊

 

哪年下線~ 是因為老師 無低傢

 

因為把錢都丟在裡面  跟市場微笑說再見

淨值遠離水平線

過世阿瑪的臉  3D畫面一樣浮現眼前

 

哪年下線~ 是因為老師 無低傢

 

我的三餐剩吐司一片  感覺快要變神仙

老子積蓄都付諸流水

如果回到從前  我想用膝蓋撞自己的臉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