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謝謝…
2016/06/06 13:57:49瀏覽211|回應0|推薦0

人總是在不經意之間,任憑身旁的東西匆匆而過
當我忽然驚醒時,才發現已失去了你
留下的僅有對你的回憶。
你匆促之間離去,我就像失去言語的木偶一般,
已不成泣的哭聲,彷彿在街頭到處流浪的野貓們的鳴叫,
若是能再一度遇見你,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謝謝你,謝謝
 
每當我受到傷害時,就會想起你還在我身旁的往日時光,
你留下的回憶成為我唯一的慰藉,
你一直存在我的記憶之中
若是能再一度遇見你,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謝謝你,謝謝… 
 
若是能再一度遇見你,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你
對,就算只是一次也好,我想跟你說一聲
謝謝你,謝謝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