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有感的一段話:
2019/06/12 17:08:06瀏覽475|回應0|推薦0

 

我不高攀有錢人,因為我花不到他們的錢。

我不會看輕窮人,因為他們也不需靠我生存。

我不巴結有權力的人, 因為他不會平白的幫你的忙。

 

我只相信三種人

一:是跟我同甘共苦的人。

二:是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起來的人。

三:是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依然不離不棄的人。

 

真朋友不會甜言蜜語,

真小人才會虛情假意,

喜歡我的人我們就一起走,

討厭我的人那就請您繞行,

人生苦短 何必虛偽,

 

人可以不識字,但一定要懂的識人。

樹高千丈絕不忘根,人若輝煌必須感恩。

 

 

願慈悲的諸佛菩薩﹑仁慈的耶穌基督護持你
阿擂西蒙あれしもんAresimon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