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恰恰媽咪走了
2015/01/07 21:47:30瀏覽1736|回應1|推薦37
今天經由莫大的分享,我才知道我udn恰恰媽咪走了。我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我還記得我生小孩的時候,才告訴她變成了恰恰阿嬤了。

結婚之後,我的生活周旋在孩子與先生之間,我的世界很小,離udn的朋友也越來越遠了,曾經有個夢,就像恰恰媽咪一樣,我也要努力爬格子,有一天也要出書,無奈現實的磨難,我少有時間寫文,也少與文友們互動了,而沒想到卻在今天接獲此不幸消息,我的恰恰媽咪走了。

恰恰媽咪與我都是在udn部落格興起的時代,我遇見她是在懶貓裡,當時我只是個學生,感情受挫,讓我一度想離開這個讓我很傷心的世界,而恰恰媽咪看我的文,走進了我的生命,要我用文字療傷,時常給我鼓勵,帶給我正面的力量,我說我要認她為恰恰媽咪,她也很高興的認了我這個網路上的女兒。

她一直陪伴了我許久時光,研究所兩年、在清境工作五年,她從多倫多回台,還特地與她的姐妹到清境來看我,我還記得那天她的穿著,她穿著馬靴,披著大條的披巾,給了我一個好大的擁抱,至今我還記憶猶新。還有簽書會要見媽咪時,我好緊張,又興奮,她很忙,我看她就像是看到了明星一樣,當時我告訴自己,期許自己有天也可以像恰恰媽咪一樣。

在我人生重大時刻,我都與她分享,我結婚了,我生小孩了,但是我已經顯少在udn活動,今天我在臉書上看到這個消息,我除了眼淚,還是眼淚,我邊煮飯邊想念過去與恰恰媽咪的種種,我真的很差勁,我到今天才知您走了,連您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很痛,真的好痛。

在udn裡的朋友能說上話的已經鮮少了,Tzong爹地的離去,讓我痛了很久,到現在仍然想念,而今最親愛的恰恰媽咪也走了,以後與妳分享我生命中的喜悅時,再也得不到您的回應了,這痛,不知道怎形容,我想我會一直思念妳的。

就把最美好的回憶停留在我們相擁的時刻吧,恰恰媽咪妳一路好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yssee&aid=20042723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8 21:28

如果恰恰還在

她一定希望妳能繼續寫作以文療傷

大家都懷念她

她是城邦永遠的一姐

請多保重

祝您新年平安快樂


blue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