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high土包子逛香港迪士尼
2006/05/02 02:38:46瀏覽2721|回應3|推薦12

雖然,我狂愛可愛卡通人物,更是個瘋狂的瑪莉貓粉絲,但是大小朋友心目中的夢幻王國迪士尼樂園,卻是打從娘胎蹦出來後就從來沒去過上週拜出差香港之賜,在最後一天上飛機前和幾個跟我一樣像土包子,至今仍把迪士尼放在心裡而沒踏入過的同線記者,來了一趟超激迪士尼5小時遊,結果果然是…high翻啦!!high到連小朋友都只能傻站在旁邊盯著我們看的地步!!

首先,我還是要對迪士尼向來拿手的包裝手法稱讚一番,從搭上通往迪士尼的地鐵專線開始,車廂窗戶拉環擺飾到迪士尼車站,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到米奇頭logo,讓我們這幾個城市鄉巴佬嘴上不停的哇哇叫,手上的相機完全捨不得收起來一早起床趕行程的我們,選擇了有港味的飲茶當早餐,這時我趁空跑到旁邊的小攤販上,採買了米奇耳朵帽子髮箍和手套,本來還被同線笑說幹麻那麼早買還得全程提著大包小包,結果證實我未卜先知這可是最應景的拍照道具ㄟ!果然後來人人搶著戴,還有搶不到米奇道具的男生只好反串扮美妮的畫面,誰在乎被旁邊的遊客看得咧嘴笑啊!

在所有的遊樂設施中,我最愛的就是那4D電影院,雖然劇情跟從小看到大的迪士尼卡通橋段差不了太多,暴躁的唐老鴨老是發著脾氣亂呱著聽不懂的話,但就是好笑,3D視覺效果搭配噴水刮風香味等嗅覺體驗,逼真到不行,大小朋友都看得過癮極了,當然幾個土包子持續超high中;其餘的遊樂設施,其實比較適合兒童級,刺激程度有待加強,但是那個會說數國語言趴趴走的垃圾桶,和突然冒出來和遊客拍照簽名的巴斯光年,又讓我們high的程度爆增數級

我們堅持到迪士尼一定要有的購物行程,被排在離開前最後半小時,迪士尼的周邊商品原本就可愛到爆,加上歷經近5個小時的high翻天遊園體驗後,更是被催眠到看到什麼都想買,還好東西並不算頂貴,我像個耶誕老公公一樣背回一大袋,大概花了2-3千兩銀最後旅程結束在快斷發軟的雙腿餓到連叫都沒力氣的肚子和即將high回台灣的心情中 

嚴格說來,香港迪士尼真的不算大,我們去的時間可能是非假日,所以人潮也不算多,除了沒有看到大遊行和煙火之外,該玩的也都玩到了,唯一可惜的是,無緣看到我最愛的瑪莉貓,只有在經典米奇音樂劇舞台旁邊的螢幕播出的星光大道影片中驚鴻一瞥(但也足夠讓我滿足一下粉絲看到偶像時尖叫的瘋狂)行程雖然趕,地方雖然小,但是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這是我們踏上夢幻國度的起點,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去看看派駐各國的迪士尼外交大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59104

 回應文章

IRis
我愛迪士尼
2008/09/10 10:00

我也是只有去過香港迪士尼ㄝ~

想法跟粉紅小公主一樣........

玩的超high


小麗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擠了點
2006/05/02 02:54

地方本來就不大的香港迪士尼,的確是人潮擁擠了點

但是正如同朋友說的,因為我沒去過其他迪士尼

心裡就少了點跟其他迪士尼比較的心態

也才能有這次的超high經驗囉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5/02 02:50

幾年前去過日本

迪士尼樂園的乾淨漂亮

現在想來還懷念不已

香港只去過一次

那裡的步調太緊湊 會怕

迪士尼想必是人擠人 不想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