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彩妝王子古小偉又來啦!!
2008/11/14 22:45:02瀏覽1894|回應1|推薦3

說起彩妝王子古小偉,來幫快活周報拍照好幾次了,怎到現在才第一次幫他寫部落格勒?我想...一定是因為小偉老師是個high咖,所以每次工作都說說笑笑,搞到忘記拍照吧...

為了小偉老師的眾多粉絲們,公主今天終於記得帶相機,側拍王子工作的每一個畫面,剛剪了新髮型的小偉老師,加上招牌笑容,看起來簡直就像個可愛大學生。小偉老師每次來拍專題,攝影大哥都很放心,第一是因為他手腳超快,搞不好連攝影棚燈光都還沒橋好,他已經畫好一個妝了;第二是因為他超搞笑,拍起照來表情超多,不用擔心冷場或是沒畫面可拍。

今天小偉老師來示範的是電眼裸唇妝,公主一看到他拿出假睫毛,立刻說:要黏的時候一定要趕快叫我!!果然,黏假睫毛成了現場女生們的注意焦點,大家都很認真的學習每一個細節,但是我想,等到自己要動手時,應該還是一場亂吧!

怎麼把假睫毛黏得翹又緊?小偉老師說,首先要先把自己的睫毛夾翹,但是又不能太翹;再來先把假睫毛的梗用手凹一凹,呈現自然彎度,比照自己眼睛長短剪裁後,沾上黏膠,稍微等乾一點後,從眼頭、眼尾兩端固定在睫毛根部,然後調整好角度;最後這點很重要,小偉老師直接用假睫毛黏膠,把真睫毛與假睫毛固定在一起,而不用睫毛膏,他說,這樣睫毛才會真的翹,用睫毛膏的固定力不太夠。

認真工作中的小偉老師...

   

認真工作也不忘招牌笑容...

假睫毛來囉~大家都要看小偉老師黏假睫毛

   

終於完成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385056

 回應文章

WEI
挖哈哈我來囉
2008/11/30 23:52

挖哈哈

小偉看到囉

寫的真好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