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彥均彥甫雙胞胎帶你逛街去
2008/11/02 01:14:00瀏覽5618|回應1|推薦5

說起彥均彥甫這對雙胞胎,和公主算小有私交,想請他們來拍專題也想了很久,無奈兩兄弟越來越紅、通告滿檔,整個敲不出檔期;好不容易上周五訂好下午拍哥哥、晚上拍弟弟,結果前一天還是有狀況,還好後來分兩梯次順利拍完,本期的快活周報彥甫已經先登場囉!彥均的東區帥氣男裝店逛街實錄敬請期待。

每個人都問我,到底誰是彥均、誰是彥甫?誰是哥哥、誰是弟弟?這問題有那麼難嗎?他們兩個雖然長得像,但是仔細看還是可以分出端倪啊,我想他們兩個從小就被這問題纏到大,現在已經回答到沒知覺了吧!

兩兄弟私下都有點耍寶,哥哥長得比較秀氣、也比較愛漂亮,弟弟比較粗獷、大男孩,這次兩人選的主題也可以看出他們的特色,彥均帶大家去逛東區服裝店和玩具店,彥甫則挑了從小吃到大的永和樂華夜市,介紹好吃的小吃攤,尤其是說到他超愛的牛肉麵,簡直是口水都快流下來,等不及攝影大哥到場,就吵著要先點來吃。

因為彥甫是在彥均前一天晚上拍攝,隔天碰到我開口就問:昨天拍得順利嗎?然後接著一邊由服裝店店員幫他配服裝造型,一邊照鏡子說:我拍的肯定贏了啊!一定比他帥,公主腦袋不免浮起一串OS:你們兩個反正是雙胞胎,能差到哪去...

最後公主要誇讚一下,彥均彥甫的個性都超隨和,拍照時配合度也相當高,還會幫忙跟老闆、老闆娘們喇,讓公主多點素材可寫,兩位帥哥能唱、能跳、能喇,難怪現在那麼多節目想要敲他們上通告勒!

圖上:這是哥哥郭彥均。記者陳再興攝影

圖下:這是弟弟郭彥甫。記者侯永全攝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347210

 回應文章

TED
網站
2008/11/23 03:20
請問聯合新聞網網站上有雙胞胎逛街的網路版嗎?我找不到耶~~~謝謝你
小麗公主(silvia729) 於 2008-11-24 00:04 回覆:

彥甫的永和樂華夜市已經見報http://data.udn.com/data/contents.jsp

彥均的東區型男逛街請再繼續鎖定快活周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