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一天見到小S和郭富城本尊!!
2008/11/13 23:54:48瀏覽5103|回應2|推薦1

今天下午棚拍完護唇膏後,先是小S來拍本報的星品味,各家商借服裝、珠寶、精品品牌的陣仗已經夠驚人,除了負責本次版面的帥帥韶明哥之外,本報影劇一姐粘姐、時尚一哥青哥、現在負責跑中天的胖哥哥,都陸續來打招呼,加上攝影棚一哥凱哥和公主我,整個攝影棚擠到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小S本人真是超瘦、臉超小,看到一大堆人也都親切的打招呼,不過話不多,也沒人敢去跟她合照,因為會顯得自己臉大腿粗...

接著聽說韶明哥下一站是獨家專訪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從小時候潑水機車廣告就成了郭富城粉絲的公主,當然硬是要跟,非得親眼目睹巨星風采,於是一行人又殺到西華飯店,郭天王專訪的地方。(公主還是第一次這樣硬要跟拍當頭號粉絲勒...)

現場一樣有眾多品牌的公關,準備伺候天王穿戴上他們的服裝、珠寶、手錶,拍下一張張帥氣的照片。公主真的看傻了眼,郭富城帥眾人皆知,但是當他面對鎂光燈時的舉手投足,每一個動作都是專業,不論正眼面對鏡頭,或是低頭整理衣角,什麼角度拍都是帥到爆炸,相當會擺POSE。

天王畢竟是天王,穿搭、更衣、談話,一切都在另一個房間進行,但是等他READY好,走出來的那一刻,他就是個隨時都能百分百放電的巨星。即使在演藝路上,他也曾經黯淡過,但是他從沒有放棄自己,在每個階段,散發他獨特的風采。

其中一套西裝造型,一亮相大家就直呼:好像國父喔!!這時,郭天王還用他的廣東國語講了個冷笑話:我是國父......城~

43歲的郭富城,多了成熟男人味,身材更是保持的相當好,沒有絲毫贅肉,讓那些精品服飾穿戴在他身上,更添質感。此時,公主電腦中播放著"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等郭富城在台灣的成名曲,回想起那個濃眉大眼、總帶著靦腆微笑、又唱又跳的大男孩,再看看現在眼前這個帥氣熟男,我只想說:好久不見,郭富城,我期待你的演唱會!!

PS.更多獨家精彩小S美照及帥氣郭天王照,請鎖定聯合報星品味喔!!(記者陳立凱攝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3823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偶像
2008/11/14 13:18
偶像…

胖胖
你真盡責
2008/11/14 02:17
公主,你宣傳本報真是不遺餘力,太猛了,給你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