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雜記
2012/11/08 12:53:56瀏覽492|回應2|推薦33
有那麼一日,悠然的逛入書店,隨手翻閱起架上的書籍,眼睛直盯著那一頁頁的彩照,一種深遠的記憶,模糊又熱情,瞬間占滿思維,熟悉卻又陌生的情境,恍若似曾踩踏過那街巷,似曾依靠過那騎樓梁柱!於是買下了那呼喚我墜入百年前香格里拉的書本,就當回眸了一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eg6016&aid=70257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加油
2013/03/28 23:07

  很悠情的文章

  歡迎常來訪走走互相交流,賜教

 

凝寧(sieg6016) 於 2013-05-01 23:43 回覆:
感謝來訪~~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感
2012/11/08 18:15

這前世的記憶,天涯不復尋.

我曾在杭州看見一幅畫,也跟妳有同樣的感受..


--聆聽心情在音軌中的脈動----讓生命隨著旋律翩然起舞--
凝寧(sieg6016) 於 2012-11-08 22:30 回覆:

夜半歌聲

我知道妳懂得我再說什麼

妳總是那麼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