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肝寶貝
2012/04/21 03:47:46瀏覽491|回應1|推薦25
兒子昨天開心的說他的期中考國語100分,其他科的成績尚未公佈,,結果到晚上,我急著帶他到診所看醫生,這小子腹瀉到半夜2點多才入眠!醫生說是感冒型腸胃炎!
今早還是帶他去上學,因為他放不下數學和社會今天還要考試,到了學校門口,他忽然說「媽咪!今天如果考不好,不可以怪我喔」!然後飛奔入校,望著他的背影,我心疼著這傻小子!腦海想起他曾說的一句話「媽咪!我要用功唸書,將來才能上好學校,然後培養一技之長,這樣我們以後才不會餓肚子,為了不餓肚子,我要努力」!
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兩位可愛又貼心的孩子,孩子的爸因為工作關係,不常在家,名義上是我照顧他們,事實上是我依賴著他們,我只想對我家孩子說,媽咪愛你們,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eg6016&aid=6361229

 回應文章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只想
2012/10/06 21:38
一定要講出來!
凝寧(sieg6016) 於 2012-10-08 12:17 回覆:

我家孩子知道父母對他們的疼惜

謝謝藍雲 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