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語
2010/08/07 01:23:09瀏覽358|回應0|推薦8
親愛的Jiff:
David今天出院回到家了!晚上Amy還特地幫他勾選下禮拜上課的重點,這個暑假,他們兩姊弟幾乎都穿梭在英文和數學的課堂間,我也在接送與溝通監督之中游走!
這場突然的疾病,著實打亂已漸習慣的生活步調!卻也讓我們三人鬆懈下來!
就這樣我看到了Sabrina與David的姊弟情深!
Sabrina緩緩細心的推著輪椅,帶著David散步與購物,有時還幫著David拿高點滴瓶,讓他方便上廁所與活動,怕他無聊,就把隔簾拉起當碉堡, 和David玩起故事劇場遊戲!
他們互相依賴,互相競爭,互相守著他們之間小小的秘密,只要是會讓老媽抓狂的事,絕對不會第一時間向老媽告發,彼此牽制著對方,直到哪一方打破遊戲規則,便是秘密揭曉的開始!
當老媽有時還得學會處變不驚,學會睜隻眼,閉隻眼,學會撒嬌,學會何時當壞人或好人!
房間響起David的咳嗽聲,我的手機也顯示了你的來電,已是午夜1點,我泡著一壺綠茶,等著你的歸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eg6016&aid=429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