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謀殺了誰?
2008/01/16 14:00:35瀏覽790|回應1|推薦11

Altapharma Multivitamin

碎石中心小姐,從德國帶回來的維他命
給我的時有說『泡水』,會像汽水一樣
只是我把它當作單純的維他命C可以直接吃

就是它,讓我們早上三個人滿嘴泡泡
民哥(醫生)、朱護士、我(以上是服用順序)三個人吞了三顆維他命C
民哥吃下去的時一直告訴我們:「哇!這東西這樣吃口腔、食道會受傷」
然後一直喝手邊的茶水,沒警覺的我塞了一顆給朱護士
她默默的吃下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民哥說:你會不會拿東西毒害我吧!
我心想:一顆維他命C可以毒害?所以我也吃了一顆

那是什麼感覺呢?恩~~~
就是竹村直人在『交響情人夢』裡被上野樹里揮拳相向後口吐白沫的樣子
維他命C的酸,跟發泡劑的刺激在嘴巴裡面迴盪時
我才意會出民哥說不會讓口腔、食道受傷的原因
但是朱護士沒有任何反應啊!匆促的跑到我的座位吐出來再大口喝水
連忙拿著杯蓋要朱護士吐出來,果真她拿起電話直接打給碎石中心問:
為什麼要給我們這種東西!滿嘴都是泡泡了

罪魁禍首站在她身後狂笑(就是我,我呆、笨、以為它可以這樣吃)
民哥說:「我信任妳們,妳們給的東西我才敢吃,妳竟然毒害、謀殺我!」
過了幾分鐘發泡劑的威力還在持續中,(民哥吃下去了)
我一直看他在打嗝(發泡劑的威力果然不同反響)
民哥說:「吃這個還可以減肥(因為脹氣了)
這是叫我不要貪心,太大顆的維他命不要吃嗎?」

充滿泡泡的一天就此展開了,這是謀殺嗎?
恩!我們很好心的請人家吃糖呢!

2006.12.0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畢業了的書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知道了...
2008/01/17 22:33
好恐怕啊! 從未想過 把需要泡水的藥片直接吃會是什麼樣子. 現在知道了... wow!
偲捷靚坊(showwish) 於 2008-01-18 22:24 回覆:

呵呵....要注意喔....使用前請看說明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