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要上報
2006/12/01 11:48:41瀏覽689|回應0|推薦21

「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要上報

*11/25演講的分享:

上禮拜六在台北的YH演講,遇到很感動的事與大家分享:

1.     看到第一次在V1492演講的老面孔,這次又專程來捧場;真的很感動。

2.     令人覺得後生可畏的事是:有一個由爸爸陪同一起來的小學生小女孩,她就坐在我的旁邊,在我的演講中很專心聽講,還隨時發問,沒想到在我演講完後,她拿了一張紙給我看,我仔細一看,這不是我嗎?原來她在紙上畫我,連我衣服上的娃娃圖案都很仔細的畫出來了,真的畫得很棒!我不禁從嘴裡歡呼:『你真厲害!畫得這麼細緻。』心裡十分佩服這個小女孩。最後她還要我簽名在她畫的紙上,然後很開心又快樂的離開了。回來後才想到,怎麼當時沒想到拍下她畫的圖案啊?不然就可以放在這裡給大家看了。

3.     講完後,幾位來賓留下來互動,大家聊聊去過哪裡玩?繼續聊更多義大利的話題,大家聊得很開心,旅遊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快5點才結束整個活動。

              

很愉快的一下午,謝謝台北YH,也謝謝在場的每一位來賓。

 

*12/3(日)記得買「聯合晚報」

「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將於這禮拜日(12/3),於聯合晚報的「部落格晚點名」單元裡有專題介紹,有看聯合晚報的人請記得翻一翻,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一份報紙來看,雖然這已不是我的文章作品第一次出現在報紙上了,但是專門介紹我的部落格可是頭一回,我也很期待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57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