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爾城堡
2010/11/01 13:55:05瀏覽1239|回應0|推薦25



新社古堡莊園去了兩次,而路程比較近的斗六摩爾城堡卻放在
心裡很久了還沒去過,相同的建築師營造出來的城堡,摩爾城
堡在色彩上更為鮮豔活潑,更讓年輕族群喜愛。

偉人的傳說太多,評價正負皆有,但是當偉人的生日不再是國定
假日,慶生就少了一點熱鬧氣氛,今年難得巧遇週日,想選擇一
個美麗浪漫的地方過生日,於是我們走入城堡。



她們自以為是霹靂嬌娃,一路演進去。






午餐:11:30~~14:00
先收每人入園費用100元(可抵消費),只吃沙拉巴收費500元,
雞排580元、牛排780元等排餐含沙拉巴。用餐時間謝絕參觀,
所以想進入拍照就得點餐。

14:00以後是下午茶。


現場演奏


這位客人點了許多歌,光聽不過癮,他拿了許多樂器跟著演奏,
餐點沒吃只玩樂器就飽了。



百匯

跟新社古堡莊園一樣,建築是主要賣點,餐飲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客人很多,濃湯只有一小鍋,果汁也是一小瓶,薯條是冷的而且軟了,
月亮蝦餅也是冷的不酥脆,牛肉其實不錯吃,可惜也是冷的。

不過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當我們吃飽要出去拍照時,還很熱誠地跟我們
說會替我們保留座位,讓我們拍完照片後還可以回來休息、喝飲料。

好友怡萱曾經在下午近兩點時要來用餐,餐廳人員卻不肯讓她點餐,讓
遠從高雄來到斗六的怡萱餓肚子離開。今天我才了解那應該是服務人員
不懂溝通造成的誤會,因為近兩點時百匯、沙拉巴的東西已經空盪,讓
怡萱點780元的排餐卻沒有百匯可享用,是非常無禮而且非常昂貴的。




美麗的地方總會遇到幸福的新人。








原本要帶『四個女兒』一起來的,臨行前卻有一隻缺席,
當我告訴女兒,以後她同學的旅費由我負擔時,姪女搶著說
她也要幫忙分攤一半,這句話聽來很溫馨。

我就學期間因為家貧,從來沒有參加過學校的旅行,我可以
體會女兒同學想跟著我們旅行的心情,姪女從小跟著我上山
下海,現在她畢業工作有了薪水,所以她願意分攤我女兒同學
的旅費。

小時候,有一年生日前夕,母親跟我說等我生日那天可以吃一
顆雞蛋,好不容易等到生日那天,清晨我就蹲在雞籠前方等著
母雞下蛋,可是那天我沒等到母雞下蛋,也許有人比我更早把
蛋拿走了。童年,一顆雞蛋就能當生日恩寵快樂好幾天,現在
可以天天吃蛋,應該要天天快樂^_^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fon&aid=455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