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境之南》悠活夕彩
2009/08/16 20:57:00瀏覽1489|回應1|推薦21


沿著半島海岸線走,墾丁大街、南灣是人潮聚集點,
把熱鬧讓給觀光客,我喜歡紅柴坑、萬里桐、貓鼻頭
、聯勤這些人群比較少的地方。


原本想要在船帆石拍夕陽,疑慮七月份的方位好像不
太對,距離日落時間也太早,而其實,是晴時多雲偶
大雨,怎麼可能有夕陽?於是走到貝殼館。





很奇怪,什麼館的都禁止攝影,連一般商店也拒絕攝影
,要是我來開個什麼店,我會歡迎大家來攝影,這樣
才會愈來愈紅嘛。





想看夕陽、想拍礁岩海岸生態、想玩沙.....
我,走入悠活~~~~~












晴時多雲,偶大雨;天空分成兩等分,
烏雲與藍天在天際推拉太極。


五月份與昆蟲幫從扇平回家途中,我說已經三十年沒
見過彩虹了,話剛說完二高遠方出現彩虹,可惜不能
停車欣賞。

這天的墾丁,忽晴忽雨,這道彩虹從午後一點到夕陽
西沉,一直以美麗的弧線掛在海邊,該怎麼形容我的
雀躍心情,我說:我看得好飽!
阿~~這形容詞實在很聳~~~












眼睛有綠色斑點


紫色的蟹腳很漂亮


海蔘





陽燧足






發生什麼事?


孩子的娘參加遊戲輸了,派兒子代表接受逞罰,
大家邊玩邊笑,這孩子卻不發一語面無表情。







雨天,我卻想拍夕陽。
























拍完這張,嘩啦啦~~~~下起傾盆大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fon&aid=3206954

 回應文章

bb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幾度夕陽紅
2009/08/17 23:42
天地是多麼的美啊!夕陽雖短暫,卻讓人回味無窮!
季風(showfon) 於 2009-08-19 22:08 回覆:

夕陽雖短暫

但是明天還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