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再見
2013/01/26 04:35:46瀏覽87|回應0|推薦3

最喜愛的早餐店之一要搬家了,雖然新地點距離不過幾分鐘,但這裡有我滿滿的回憶。

愛上它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現點現做的美味三明治、清爽的沙拉、甜膩的蛋糕、買六送一的"美式" 咖啡。

有好長一段時間,這裡是我的書報區,每回來總是帶上一份報紙,一口啜著咖啡,一口吃著藍莓馬芬。

也有好長一段時間,這裡是我的上網專區,在智慧型手機 & WIFI 不普遍的年代,這裡很早就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拎著我的小白+充電器 plus 三明治+濃湯,網路任我遊,可以耗上好一陣子。

還有更長一段時間,這裡是我和男友早餐約會的地方。一份 panini,一份 morning rush,兩杯咖啡,這個組合點了不下數百次,點到胖黑先生看到男友就會微笑示意,不一會,一份 oversize 的帕里尼就出現了。點到每次結帳的時候,總是會被問到"另一位呢?"。短短20分鐘的早餐時刻,我們在這裡討論國家大事,八卦某人如何,交代今日行程,或是安慰彼此有時也會有的小小憂慮。

我會記得在這裡發生的溫暖回憶,也會記得在這裡認識的每一位: 胖黑、刀疤、胖媽媽、自以為是老闆娘的黑妹妹、請我吃早餐、買一杯蓋兩個章的帥氣哥哥、荷西哥、帶眼鏡的店經理... 

再見了! 再相遇時,但願還能遇到原班人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7257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