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 沒 正 常
2010/04/24 07:46:00瀏覽27|回應0|推薦0
這禮拜飲食超級不正常

因為遇上期中考 要忙的事好多

吃飯似乎都變得不重要

看書看到走火入魔 連睡覺都不安分

只差沒抱著書睡覺呢

大學考試好辛苦 都不用睡覺的

去看夜景都沒這麼累

哈哈哈 誰叫我平常不讀書 能怪誰

這週只正常2餐 其他就隨便代替

有吃就好 不奢求太多


算是結束了大部分的考試

去湯姆熊發洩發洩

打桌上曲棍球 哈哈 被我秒殺

但是我最後分數怎麼都輸呢

輸贏不重要 重要是過程

這叫做運動家精神啦 (倫理中毒太深)

PK投籃機 手感好就是不一樣

打破自己的最佳紀錄 李安你輸我囉

請不要找藉口 籃框太小不是理由

手感和運氣只限使用一次 第二次就"臘剎"拉

終於看完最後一封情書 感動到落淚勒

真是好久沒有這種情緒了

(情況跟我們很像不是)


最後 今天是個大日子

祝我最愛的你 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