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情 使 然
2010/01/03 11:18:00瀏覽50|回應1|推薦0

就剩2個禮拜了...似乎努力還不夠

預定的計畫,很慶幸我完成了一半

只不過始終是落後

別人的腳步不停歇,我卻一直在原地思索

這條路沒有想像中輕鬆,因為我每天在搏鬥

可以抵擋外來的誘惑,卻抗拒不了自己的心

有個聲音...要我這麼做

即使知道是不好的,也無法讓自我不深陷

為什麼長大後,總是越來越深刻,自以為的可以改變什麼

可是結果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讓我心碎過

無法抗衡的,強求也沒用

是忘不了...放不下...也說不出口,終究是個秘密

就當它是個故事,還沒結束...還在上演...就算結局會有眼淚

我還是堅持走完這一回,直到必須放手的時候

希望能參與我生命中的每個奇蹟,不要缺席





每個風景,都有它具備的意義

需要一點時間,一些空間,讓我細細的觀察

這微妙的變化,都存在心裡

別人帶不走的,除非自己選擇忘記

就像回憶...無形中也能牽絆著思緒

在某個熟悉的街頭,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很快樂的...很幸福的...過去

好像...又沉溺了,該怎麼喚醒自己

外頭的陽光很溫暖,佔據了我的視線

真心,很明亮

你看見了嗎

就一直保持這樣的幸福吧




PS

此時此刻,人手一台電腦

10M果然不是蓋的...我愛上這種快速的感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s2233000@guest
Re: 心 情 使 然
2010/01/06 08:38
太深入了!!

不懂捏=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