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 小 校 慶
2006/11/26 11:48:00瀏覽42|回應4|推薦0
因為感冒的關係,今天睡到9點多!

一起床,家裡就只剩我自己一人。(真孤獨)

一天的時間用來讀書好了!忽然又想起,今天是合作運動會耶!

心裡在掙扎,要不要去呢?那讀書怎麼辦?

終究還是抵不過誘惑,跟心中妥協了。(去到中午,下午回家讀書。)

到了那邊,果然遇到以前同班同學!大家又變了好多。(自己何嘗不是呢?)

回去看看老師們!看著小朋友們,彷彿又勾起以前的回憶。

當初的我們也是這樣無憂無慮的過了六年,感覺年紀越大,煩惱就越多!(這是不變的定律吧)

每個人都想不長大,但有誰真的能不長大呢?(真是矛盾)

再次回到母校,已經成為校友!感觸特別深,一草一木在眼中都變化不大。

像是留在當時畢業的常景,有著平凡中的特別。(好懷念)

一路走過來!我真的長大了,也成長的不少。只是懷念當時的單純!

在怎麼也回不到過去,想著過去,都已成了回憶。

現在有了自己努力的目標,這應該也是值得高興的!(我會盡力的達成目標)

要回家時!卻被買老師拖去玩趣味競賽,他說:有特別安排校友對唷!

叫我一定要下去!其實偶爾體驗這種感覺也不錯。

趣味競賽-滾輪胎!嘿嘿~幸好國中滾了3年,應該不會漏氣才對。

結果卻是第二名!心想,已經不錯了喔。蠻好玩的說!(明年我還要再回來)


讓心冷靜了一個上午,或許該回到現實了!我要繼續的努力下去。

唯有堅持,才能邁向成功。我的目標!就在不遠處。

從起點出發,需要多久的時間,我不知道,但我一定可以抵達終點。

不管過程有多麼辛苦,我都要撐下去去!背後還有許多朋友在支持著我。

我不能輕易說放棄,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相信自己可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ho9180x@guest
Re: 國 小 校 慶
2006/12/31 12:26
阿祖:

那是星座書上說的!!我們兩個的星座是死對頭。

所以常意見不合,常吵架~ 事實證明 ~

好像也是這樣吼。。。。。。>_<"

sho9180x@guest
Re: 國 小 校 慶
2006/12/31 12:24
美甄:

還是小時來的單純啊!!

xwxw791204@guest
Re: 國 小 校 慶
2006/11/29 09:31
嗯嗯!!
是阿~~我們這全死黨會在妳有困難ㄉ時候用力推你一把ㄉ~~(可能不ㄓㄧ把喔!!)
凡是不要把難過或壓力還有心事,通通往心理塞這樣會(心肌哏塞ㄉㄋㄟ!)
所以你要跟妳最死黨人事物,說說妳ㄉ心事,有時ㄝ可以想我一樣唬唬爛ㄚ~~
人嗎!一定會有情緒嗎!!!所以不爽可以找我發發洩阿~~(要預約喔!!)
我很慶幸有你著個朋友,我會好好ㄉ珍洗ㄉ~~
妳不是說ㄌㄧ個狠奇怪ㄉ問題~~~說我ㄉ個性不是著樣ㄉ~~
我ㄉ個性跟你不合???? 我ㄉ心裡有一個很大很大ㄉ????????這個東西ㄋㄟ~~
可以請你說個明嗎???

kittyhome729@guest
Re: 國 小 校 慶
2006/11/28 02:59
加油加油︿︿*

我也好想永遠單純點阿!!

現在長大了煩惱壓力重的快憋死了@@

互相勉勵加油喔!!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達到目標的︿︿*

還有阿....

禮拜日是豐中的園游會喲︿︿*

要來喲!!

多拉一些人來也行喔!!

怕到時你會很孤單的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