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力 感
2006/11/25 09:50:00瀏覽28|回應0|推薦0
我的身體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這麼的虛弱!

醫生說:身體過度疲累,感冒引起一連串的併發症。

好痛苦唷!最討厭生病的感覺了。想做什麼事都好困難!

上課想睡覺,行動不方便!到哪裡都要花上2倍的時間。

頭痛到發高燒,雙腳無力發軟,連走路都成問題!

這是我嗎?光聽到就覺得好恐怖!真的是我嗎?

原來自己的身體,漸漸的經不起考驗了。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呢?但是,我能選擇嗎?

不僅是身體生病,我想我的心也病了。

天天活在超負荷的環境裡,到底有誰能受的了!

腳好像不是自己的,無法施力走路。

心想:真的有必要練到這樣嗎?這何嘗不是身體發出的抗議?

我累了!真的累了!我想休息,不要在這麼辛苦。可以嗎?

結果答案是什麼?卻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整個人充滿著無力感,想著自己到底該怎辦?

沒有方法,沒有答案,我究竟還能怎麼做!(無力ing)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